運動雲

UBA/還沒比就宣告無緣晉級 台大拋開失落逆轉台科大

▲▼          UBA台大對台科大   。(圖/大專體總)

▲葉依婷。(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在台體大擊敗成大後,宣告無緣晉級6強的台大,晚間壓軸場對上地主台科大,拋開6強失利的不愉快,全隊將士用命,最後65比52逆轉勝,用勝利替賽季做告別。

前一天賽程結束後,6強還有一張門票沒送出,形成由台大、台科大以及台體大三搶一的局面,8日台體大要先贏成大,然後寄望台大擊敗台科大才能晉級,而台大要靠台體大輸球,然後再擊敗台科大才能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排在中午12點第一場出賽的台體大,71比57贏球,粉碎台大的晉級希望,而台體大反而要再寄望台大擊敗台科大,才有進6強爭取4強門票的機會,台大對台科大排在7點30分登場。

還沒比賽就宣告無緣晉級,教頭曾郁嫻表示,在確定宣告無法晉級後,打算讓板凳上場多磨練,為來年做準備,但一般生球員把比數咬得很近,最後關頭把先發主力再放回場上,從原本落後6分,第四節打出27比7攻勢完成逆轉。

台大由一般生與體保生球員組成,本季重回公開女一級,曾郁嫻說,打上一級會面臨很多硬仗,這一季體保生與一般生互相搭配,一般生球員在體保生幫助下,獲得非常多進步,她也感謝球員們的努力。

▲▼          UBA台大對台科大   。(圖/大專體總)

▲許庭瑜。(圖/大專體總,下同)

許庭瑜攻下全隊最高的27分、10籃板,葉依婷11分、4籃板,許庭瑜說,比賽沒什麼壓力,打得很放鬆,葉依婷表示,,盡量用開心的心情比賽,「最後一戰能贏球最好,希望下屆成績可以再進步(本屆第七名),可以進小巨蛋最好!」

大四的李慶雅10分、5籃板、4抄截,即將畢業的她,很可能是大學生涯最後一戰,很開心能用勝利做結尾,未來延續UBA生涯與否,要視考上研究所與否再做打算。

▲▼          UBA台大對台科大   。(圖/大專體總)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