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文化跨季51連勝 台大助攻台體大進6強

▲▼          UBA台大對台科大   。(圖/大專體總)

▲台大粉碎台科大的晉級希望。(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6學年度UBA公開女一級預賽,8日衛冕軍文化大學在黃鈴娟單場22分帶領下,以80比46輕取北市大,以預賽全勝、跨季51勝之姿,以第一種子身份前進小巨蛋,而台大在晉級無望下,仍將士用命,65比52逆轉台科大,也把台體大推進6強。

女子組預賽取前6名晉級6強,戰績第一與第二的球隊,直接取得在小巨蛋舉行的4強賽資格,3到6名8日還要進行加賽,文化(11勝0敗)與北市大(9勝2敗)分居一、二名,率先取得通往小巨蛋舉行的入場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早確定晉級,但黃鈴娟在得分后之爭,仍以場均3分之差敗給台體大的張譯文,張譯文在攸關晉級的一戰,全場拿下25分,幫助台體大71比57擊敗成大,不過台體大要晉級,還得看台大和台科大之戰。

不過黃鈴娟對得分后並不在意,只知道有得拚,強調拿冠軍比較重要,教頭鄭慧芸賽前也不清楚,表示如果先知會她,也會讓子弟兵爭取獎項,事前就是不知情,才會讓黃鈴娟下場休息。

由於對戰勝負關係,8日的賽程,排在第一場出賽的台體大必須贏球,然後指望台大擊敗台科大才能晉級6強,而台大在台體大贏球後,就確定無緣6強,地主台科大只要贏球就能晉級。

原本台科大握有大好機會,雙方打到第三節前半還僵持不下,鄭鈺潔一記三分球,一次打板得手,再長傳助攻,帶起一波7比0攻勢,讓台大36比45落後,不過第四節台大群起反撲,打出27比7攻勢,粉碎地主晉級美夢。

9日下午3點,預賽戰績排名第四的世新(8勝3敗)要與第五的台師大(7勝4敗)交手,表定4點30分,排名第三的佛光(9勝2敗)要和第六(6勝5敗)對手,兩場比賽贏家就晉級4強。

中華白隊17號黃鈴娟。(圖/籃協提供)

▲黃鈴娟(圖/資料照)

關鍵字: UBA文化北市大佛光台科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