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個狂抽猛送!日遊《碧藍幻想》四週年免費保底220抽

▲碧藍幻想四周年免費保底220抽。(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碧藍幻想》四周年送保底220抽。(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日本人氣RPG手遊《碧藍幻想》即將迎接四週年,Cygames為此推出了為期 2週 的免費轉蛋活動(3/10 ~ 3/23),玩家只要期間內登入遊戲,就可以獲得每日最多100連抽的機會,且更驚人的是,活動期間內一定會有一次會出現100連,讓不少玩家都覺得非常佛心。

▲碧藍幻想四周年免費保底220抽。(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碧藍幻想》是 Cygames 於 2014 年推出的王道網頁RPG,透過精美的美術與華麗的戰鬥系統,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加入,至今已突破1800萬下載數。這次推出的轉蛋活動,是延續年初新年活動的加強版,玩家只要在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就可以每天獲得一次轉抽抽輪盤的機會,輪盤的項目從最少10抽至最多100抽,且活動期間內必出一次100抽,換句話說,每個人最少都會有220抽可以用,只要運氣不是很差,就有辦法免費達到「天井」(累積300抽可兌換任一角色)。

▲碧藍幻想四周年免費保底220抽。(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碧藍幻想》轉盤活動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碧藍幻想》四週年活動將於 3 月 10 日開始至 3 月 23 日,有興趣的人不仿可以趁此機會加入玩看看,不過這款遊戲是出的名的農GAME,都有人將之戲稱為「碧藍農場」,如果想專精的話,不免要有覺悟花許多時間來經營了。

關鍵字:遊戲手機遊戲碧藍幻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