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贏球賠上林宜輝 達欣傷兵潮范耿祥苦惱

▲達欣布拉、林宜輝。(圖/記者魏立信攝)

▲林宜輝此戰負傷倒地,總教練范耿祥坦言苦惱。(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雖然在末節成功甩開主場周球隊富邦勇士糾纏,以5分驚險勝出,但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賽後卻沒有太大喜悅,原因就在於球隊主力前鋒林宜輝在比賽終了前1分28秒因切入扭傷左腳踝退場。范總賽後無奈表示,「宜輝攻守兩端作用都大,目前看來他至少要休2到3周,誰能頂上他的位置讓我很頭痛。」

近期就面臨嚴重傷兵潮,達欣上周甚至一度面臨僅有11人登錄狀況,也讓總教練范耿祥相當頭痛。不料此戰老虎軍團雖然驚險贏球,但比賽末段當家前鋒林宜輝又因為一次切入左腳踝負傷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耿祥賽後表示,「宜輝在攻守兩端作用很大,進攻上就是一位穩定拿15分左右的好手,防守端也能帶給對手極大牽制。目前看起來他至少要休2到3周,接下來誰能頂上他的位置,確實讓我頭痛。」

林宜輝此戰傷退前就有15分、6籃板、3抄截貢獻,本季平均也有13.5分、4.1籃板、3.1助攻、1.3抄截,是達欣不可或缺的鋒線主力。

▲林宜輝左腳踝扭傷痛苦倒地。(圖/籃協提供)

▲林宜輝左腳踝扭傷痛苦倒地。(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林宜輝范耿祥達欣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