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蘋恩、郭源元大解放 風一吹薄紗⋯C奶彈出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辣翻天!藝人郭源元率領微風女神宋蘋恩、蜜多麗、佟凱玲姊妹合體,大秀豐滿性感曲線代言內衣品牌,展現法式優雅的絕美形象。春夏廣告畫面超養眼,拍攝現場波濤洶湧,微風女神各個展現傲人身材,完美身型展露無遺。

▲宋蘋恩、郭元源大解放。(圖/微風)

▲▼郭源元、宋蘋恩解放胸器。(圖/微風)

▲宋蘋恩、郭元源大解放。(圖/微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擔任品牌形象代言人的郭源元解放C奶,性感美胸及獨特迷人的自信深受品牌的喜愛。她為了這次重要的代言也積極維持好身材,勤跑健身房雕塑體態,就為展現品牌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此次的性感曝光,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她即將出版的寫真書中要帶給大家的性感造型。

擁有天使臉孔的宅男女神宋蘋恩為了廣告火辣解放B奶,藏在纖細體態下的好身材全都露,渾圓美胸讓一票網友留言大嘆:「原來蘋恩身材這麼辣!」4月份開始,由宋蘋恩主持的旅遊節目《我的非洲很有事》即將上檔,旅途中所遇到的各種文化、景點的震撼,都將透過節目一一介紹給觀眾。

▲宋蘋恩、郭元源大解放。(圖/微風)

郭源元率領微風女神宋蘋恩、蜜多麗、佟凱玲姊妹合體。(圖/微風)

混血性感精靈蜜多麗的魔鬼身材一直讓在IG上追蹤她的粉絲印象深刻,這次廣告的露出,讓她那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更成了所有女性粉絲追求的目標。年僅19歲的佟凱玲外型知性甜美,獲知要代言內衣時雖然興奮,但也感到相當緊張,好在這次在師姐們的照顧一起接下,也跟師姐們的感情更近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