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P圖修出「筷子腿」!被說小短腿...向粉絲討拍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林依晨在《老男孩》被叫「小短腿」,她在微博發出反擊,不僅放上被取笑腿短的播出畫面,還把自己日常生活照P圖、將腿拉到超長,對比原圖,直接變成九頭身,幽自己一默,並俏皮寫下:「來,評評理,誰才是,小!短!腿!」

►看更多電視劇《老男孩》相關報導請點這

▲▼林依晨把自己P成九頭身、筷子腿。(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把自己P成九頭身、筷子腿。(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在《老男孩》被叫小短腿。(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在《老男孩》被叫小短腿。(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由林依晨和劉燁主演的電視劇《老男孩》,從3月4日首播至今好評不斷,收視率躍居第一。《老男孩》講述的是機長吳爭(劉燁飾)和麻辣教師林小歐(林依晨飾)的戀愛故事。對於兩人戲中表演出「正確打開中年戀愛方式」的火花,觀眾既被說服、更感到過癮。

▲▼林依晨《老男孩》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

林依晨在《老男孩》萌扮阿拉蕾。(圖/愛奇藝台灣站)

林依晨飾演的麻辣女教師,不僅Cosplay阿拉蕾没有違和感,還被粉絲大讚,根本不是老師啊,簡直是高中生!觀眾更評價:「她的臉符合劇情需求,自身的閱歷又能Hold住人設。演起林小歐,很具說服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