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承認自己很硬!「找藉口吃女生豆腐」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李玉璽在新片《有一種喜歡》中飾演校園花心大少,活潑開朗的性格跟他本人非常相近,新導演王郁惠問他喜歡這個角色嗎?李玉璽竟大笑說:「其實演久了還蠻喜歡的,因為可以用這個角色當藉口去吃女生豆腐!」除此外為了拍戲還要被撞頭,他也開玩笑說:「我頭很硬啦!」

▲▼《有一種喜歡》李玉璽、畢書盡。(圖/星泰娛樂提供)

▲▼《有一種喜歡》李玉璽、王宇兒。(圖/星泰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種喜歡》李玉璽、畢書盡。(圖/星泰娛樂提供)

《有一種喜歡》8日發布幕後花絮,李玉璽首次擔任電影男主角壓力頗大,還跑去問了很多科班出身的朋友,到處做功課,劇本翻到爛掉,有一幕女主角在講台上崩潰大哭的戲,他快步從2樓衝下去安慰對方,還因此不慎扭傷了腳。

該幕李玉璽得跳過矮牆衝去抱女主角,當下因為太專注沒注意到腳下階梯,結果踩空扭傷腳踝,把大家嚇壞,他也展現貼心不希望大家擔心:「自己當下還覺得有點糗,明明是帥氣的戲碼,結果一點都不帥了!」

另一場戲他跟畢書盡的武打群戲足足要拍2天,李玉璽笑說:「我在這場戲主要都是被打吧!我有學了很多如何被打的技巧!當時因為我的腳踝還是扭傷的狀態,所有工作人員都很小心翼翼,覺得蠻不好意思的,謝謝龍哥(武指)的專業,也很謝謝所有人都很照顧我。」

▲▼《有一種喜歡》李玉璽、畢書盡。(圖/星泰娛樂提供)

▲李玉璽拍武打戲險些受傷。(圖/星泰娛樂提供)

有一幕保鏢要抓李玉璽的頭去撞桌子,導演一喊卡之後所有的人都圍過去看李玉璽有沒有受傷,經紀人也很緊張,後來看回放才知道畫面看起來真的撞得很用力,李玉璽笑回:「但真的沒有事啦!我的頭真的很硬!」《有一種喜歡》3月30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