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潮濕噴嚏打不停 特力屋推「到府除蟎」服務

▲特力屋首推到府除塵蟎服務。(圖/特力屋提供)

▲特力屋首推到府除塵蟎服務,強調使用專業器材深層清潔。(圖/特力屋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居家賣場服務愈來愈多樣化,時序進入春季,多雨天氣加上日夜溫差大,家中濕度升高,讓黴菌、塵蟎等滋生機率增高,特力屋針對民眾除蟎需求,推出到府服務,主打採用專業吸塵器,將家中的寢具床鋪「深層清潔」,單次方案費用1,700元。

▲特力屋首推到府除塵蟎服務。(圖/特力屋提供)▲特力屋首推到府除塵蟎服務。(圖/特力屋提供)

▲近期天氣潮濕,除濕機銷量較上月增加6成,(左)Panasonic 除濕機 F-Y12EB,售價7,690元;(右)3M雙效空氣清淨除濕機 FD-A90W,原價16,900元,特價13,900元。

溫暖潮濕的室內是塵螨最愛的生長環境,通常躲藏在床墊、棉被、枕頭或窗簾等織物中,以人體掉落皮屑為食,其屍體及排泄物,也成為成為呼吸道過敏原,一般吸塵器只能清除屍體,僅能以高溫烘乾,才能殺死塵螨,針對家中沒有專業用具的消費者,特力屋全新推出除塵螨清潔服務。

▲特力屋首推到府除塵蟎服務。(圖/特力屋提供)

▲除蟎使用水濾式吸塵器,號稱能有效清除。

其服務提供客廳與臥室的服務方案,臥室除蟎內容包括雙人床墊、雙人棉被、枕頭與窗簾套組;客廳則包括沙發(含單人、雙人及三人沙發)、地毯與窗簾,單次費用為1,700元。

業者表示,除蟎團隊使用美國進口專業級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除塵螨效果獲美國哮喘及過敏基金會認證,而水濾式集塵設計,能夠排出潔淨空氣不造成室內汙染,且每次清潔前皆以酒精消毒所有配件,確保器材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