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巷「斑駁男女」緊盯!他嚇到全身發麻 網抖:心臟停3秒

▲▼台中夜巷「斑駁男女」緊盯!他嚇到全身發麻 網抖:心臟停3秒。(圖/盧岳群授權提供)

▲盧姓網友深夜看到牆上的壁畫,嚇到全身發麻。(圖/盧姓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晚上看到會嚇死!盧姓網友和友人停車在台中某小巷休息時,突然發現前方有兩人「緊盯」,嚇得他打開大燈查看,才發現是烏龍一場,但也確實嚇壞他。其他網友看完後也驚呼,「會嚇到閃尿」。

盧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半夜看到這個會不會嚇死」;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對男女身著旗袍及西裝,臉上的顏料已經斑駁掉色,在夜晚的小巷、打上車頭燈後更顯可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姓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他和朋友將車停在台中市神岡區神林路附近的小巷;期間,他的朋友玩手機時突然驚呼「感覺有人在看我」,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牆上有兩個人在盯著他們,讓他事後回想「當下看到整個身體發麻」。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心臟弱的老人會被嚇死」、「會不小心滴出來」、「居然有這麼可怕的路段」、「靠這會嚇到挫賽」、「心臟瞬間3秒不跳動」、「應該找人去除掉的,看了就發麻」、「我先去換內褲」,也有網友說,「這個不是那種以前面相點痣的招牌嗎」、「可能自家牆壁被撞怕了,才故意畫這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