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回應/李佳穎分了《必娶》導演! 現身「心情很平靜」

▲▼李佳穎「眉上3cm短瀏海」萌炸(圖/翻攝自李佳穎IG)

▲李佳穎經紀合約、感情狀態都恢復單身。(圖/翻攝自李佳穎IG)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李佳穎演出《莫非,這就是愛情》爆紅,穩坐偶像劇女一寶座,8日爆出分手,切了導演男友于中中,《ETtoday星光雲》記者求證李佳穎本人,她低調表示,「現在心情很平靜。」

去年李佳穎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首度聊起男友于中中,「在這個年紀,是要認真結婚的對象,不想再談失敗的愛情,所以變成男友會比較長。」不過兩人相隔兩地,見面次數不多,雖然數度被爆出烏龍婚訊,但李佳穎談到感情,曾認「每一次談戀愛都朝這個方向去,應該是長跑,不是(婚姻)快閃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穎和于中中被爆2年情斷。(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于中中微博)

▲李佳穎分手導演于中中。(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于中中微博)

當時兩人雖然遠距離戀愛,見面次數不多,但熱愛運動的李佳穎笑說,兩人共同興趣都是健身,還讚對方比她認真,「有藝人般的毅力,我說真的。」更是誇他的身材有點深藏不露,「可能不到六塊肌那麼OVER,但跟臉有點不搭。」

李佳穎和于中中交往1年多,外傳兩人聚少離多導致爭吵不斷,8日爆出分手後,兩人目前已經沒有連絡,《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李佳穎本人,李佳穎低調承認和導演男友情斷,「已經分手一陣子了,現在心情還好,謝謝大家關心,目前以工作為主。」此外,李佳穎和經紀公司合作到期,目前暫無合約,盼今年可以再推出戲劇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