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獨行俠又爆性侵醜聞 老闆庫班捲入將被調查

▲庫班、雷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牛老闆庫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達拉斯獨行俠本季戰績慘澹,20勝45敗的戰績排在西區倒數第3,近來球隊還爆出連串的性侵醜聞;繼前球隊總裁兼執行長伍斯里(Terdema Ussery)被指控性騷擾球團女性員工後,話題不斷的老闆庫班(Mark Cuban)也被媒體爆料曾在一家波特蘭酒吧試圖性侵一名與他合影的女性,但庫班本人嚴正否認此消息。

達拉斯前總裁伍斯里上個月才被隊內10多名現職與離職員工聯合指控,涉嫌對女性員工性騷擾,連陣中看板球星「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都痛批聽到此消息時感到非常噁心,老闆庫班也為此焦頭爛額,未料庫班本人近日也被奧勒岡媒體踢爆,曾涉入2011年一起性侵醜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報導指出,庫班在一家波特蘭酒吧中,試圖性侵與他合影的女子,在拍照時將手伸進對方的褲子,以手指猥褻,該女子在1周後曾向警方報案,但最後因為罪證不足,庫班並未被起訴。

對此性侵疑雲,庫班在台灣時間8日出面否認此事,他表示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此事曾發生過。但NBA已經注意到此事,聯盟發言人巴斯(Mike Bass)表示,將會對此進行調查。

▲諾威斯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威斯基痛批前總裁的性騷擾醜聞很噁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