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樹菊阿嬤病倒攤位!1個月沒賣菜 菜攤:晚半小時送醫就慘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已經超過1個月沒有到市場賣菜,驚傳是因為年前病倒在菜攤!隔壁菜攤老闆表示,她因為春節前身體不舒服,結果病倒在攤位上,若晚半小時送醫,樹菊阿嬤就慘了,這次是腸子出問題,所以進行開刀,術後回家休養,才會遲遲沒有擺攤。

▲▼颱風毀母校「仁愛國小」,愛心菜販陳樹菊捐30萬。(圖/市府提供)

▲愛心菜販陳樹菊常常將辛苦賣菜的錢捐給需要的人。(圖/市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67歲的陳樹菊曾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年度最具影響力的百大人物之一,她的善舉享譽國際,因為她從小家境貧苦,為了家庭犧牲,放棄學業,一輩子靠賣菜維生,儘管5塊、10塊的賺,但是始終不忘記回饋社會,數十年來善心捐款沒斷過,被譽為「台灣之光」、「台東之光」。

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已經超過1個月沒有到市場賣菜,驚傳是因為年前病倒在菜攤!據《中央社》報導,有攤商表示,樹菊阿嬤因為春節前身體不舒服,結果病倒在攤位上,若再慢半小時送醫就慘了,這次是腸子出問題,所以進行開刀,術後回家休養,才會遲遲沒有擺攤。

而陳樹菊阿嬤的「員金蔬菜」攤位幾乎是全年不打烊,這次休息那麼長時間,也讓許多顧客擔心她的身體狀況,紛紛給予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