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別怕有哥在! 低底盤「鏟雪基」跳出一條路:可以過惹

▲柯基犬「Pavlov」。(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pavlovthecorgi)

▲「看我小短腿的厲害!」(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pavlovthecorgi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沒看過底盤這麼低的鏟雪車嗎?現在就讓你看看!美國猶他州近來因連日大雪,使整個鹽湖城覆上一層厚厚的白雪,這天有隻「鏟雪基」不畏寒冷跳進雪中,自告奮勇地一肩扛起鏟雪這項重要的工作,讓人不禁想為小傢伙努力的模樣給與至高的肯定。

畫面中可以看見,本住在加州的柯基犬「Pavlov」,這一天和把拔馬麻一起來到猶他州鹽湖城,由於受連日大雪影響,這裡的路上全都布滿一層厚厚的白雪,只見汪星人站在積雪中,只剩下一顆頭,下巴以下全都埋在雪花裡,接著再用小短腿奮力向前跳躍,努力在銀白世界中「鏟」出一條道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看過這麼可愛的鏟雪車嗎?」

 

Pavlov The Corgi (@pavlovthecorg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超級低底盤「鏟雪基」的影片,也由飼主分享至Instagram「pavlovthecorgi」上,看過的網友都被汪星人努力鏟雪的模樣逗樂,紛紛寫下留言表示,「脖子以下全被淹沒XD」、「怎麼那麼可愛啊」、「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Pavlov The Corgi (@pavlovthecorg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北美要聞積雪鏟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