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按摩9次!女控男師傅摸乳頭還襲下體 卻多次指定他服務

推拿,按摩示意圖。(圖/CFP)

▲女客人控訴遭男按摩師猥褻。(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小美(化名)指控,到養生按摩館按摩時,遭到陳姓師傅趁機觸摸乳房及乳頭,甚至下體也遭殃!不過,檢警調查發現,小美並未第一時間反映遭猥褻,事後還多次指名由陳男按摩服務,顯然與常理不符,因此予以陳男不起訴處分。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男喊冤,表示按摩時會按到肚子及副乳,要推淋巴腺,推副乳時也會推到乳房,每個動作都會經過客人同意, 1年內總共為小美按摩9次,每次都有經過同意。

檢方發現,小美是因父親介紹,才到這家按摩館消費,先後多次都指名由陳男按摩服務,事後小美父親仍持續上門消費,顯與常理不符;加上檢方認為,做全身指壓、油壓按摩,通常需以手部推拿客人身體,無法排除不慎觸及敏感身體部位的可能,因此全案不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