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帶正妹同事回家!哥錄下「叫床聲」公司瘋傳:胸部很大

腿,絲襪。(圖/記者趙于婷攝)

▲正妹OL被偷錄下性愛音檔。(示意圖/記者趙于婷攝,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正妹OL在公司聽聞,同事流傳她身材好、胸部大,且「叫床聲音很大」,氣得一狀告上公司高層,查證後才得知,原來是之前跟林姓員工嘿咻時,被其哥哥偷錄,並且跟妻子分享,在公司成為八卦話題。最後林男雖然聲稱已刪除檔案,仍然被依照妨害秘密罪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男夫妻與林男弟弟任職於同一間公司,弟弟去年3月與公司身材火辣的陳姓女員工看對眼,帶回3人同住的家中火熱大戰,林男聽聞聲音,竟然趁機竊錄下過程。

事後林男雖然刪掉錄音檔,但還是忍不住跟妻子分享,林妻又輾轉告知同事,因此事情才在公司傳開,最後傳到陳女本人耳中。陳女得知床戰音檔外洩消息後,透過公司申訴管道處理並報警。

林男向警方坦承,確實有錄音的行為,但是已經刪除檔案。但是事件在公司四處流傳,更傳出林男兄弟炫耀陳女「胸部很大、身材很好」,甚至說「陳女叫床聲音很大」。由於林男坦承犯行,檢方依刑法無照已錄音竊錄他人非公開活動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