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HONDA板金凹陷、滿布抓痕 苦主調監視器:真的被狗啃啦!

HONDA遭破壞,調監視器才發現真的是被狗啃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子的板金上都是抓痕和咬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日(7日)在臉書PO出4張一輛本田(HONDA)轎車板金受損的照片,以及2張監視器畫面截圖,她提到,這輛轎車是家人自用的,原本都停在戶外,沒想到一早起來右前輪附近的板金就遭破壞,調監視器一看居然是被狗抓咬的,「狗的力氣也太大了吧……。」

原PO指稱,7日早上她一出門就看到自家停在路邊的本田轎車怪怪的,上前仔細一瞧才發現,右前輪的板金不僅布滿抓痕,輪胎上緣的部分還凹了三分之一圈,有些部分甚至出現小洞,和家人討論過後以為是遭人惡意破壞,於是報警調閱監視器,沒想到「凶手」竟然是3隻狗狗,「牠們為了追車下的貓抓成這樣,太衰了,也無法找誰賠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ONDA遭破壞,調監視器才發現真的是被狗啃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至少有3隻狗狗圍著原PO家的車打轉。

HONDA遭破壞,調監視器才發現真的是被狗啃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除了自認倒霉之外,對於狗狗的力氣竟然這麼大也感到很意外。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包含狗狗的咬合力到底有多強大、本田的板金是否太薄等,大多數人則都是以半開玩笑的語氣勸原PO想開一點,「至少妳家的車就了貓咪一命」、「妳確定那群狗狗不是藏獒嗎?」、「這是惹到鋼鐵犬吧」、「狗狗到底多恨妳家的車啊」。

不過,這起事件也不免讓人聯想到2016年北市的獵殺街貓集團,集團成員會在入夜後放出獵犬撕咬流浪貓,再以哨音控制犬隻離開。假如真的在路上遇到狗咬貓的事件,民眾可以先將狗狗驅離,同時記下狗的數量、特徵,再儘快將貓咪送醫,如果貓咪已經死亡,也要拍下遺體存證才能方便警方備案,畢竟這類的事件大多都不是狗狗的錯,背後指使的人類才是應該承擔責任的對象。

關鍵字: 爆料公社流浪狗本田HONDA板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