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曬零PS照! 抓起頭髮一撩…網驚「髮際線好高」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林允演出周星馳電影《美人魚》爆紅,清純長相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她近日曬出一段零修圖畫面,沒想到卻被網友狠虧「髮際線有點高」,下秒她隨即在底下留言反擊:「那叫額頭飽滿。」

▲林允曬零PS照被酸髮際線高。(圖/翻攝林允微博)

▲林允曬零PS照被酸髮際線高。(圖/翻攝林允微博)

林允日7日在微博上曬出一段短片,並在發文中寫道:「今日妝容,無PS。」並透露自己正在錄製綜藝節目《二十四小時》,畫面中只見她先展示了一張有PS過的照片,下秒則是以「真面目示人」,在該張零修圖照中,除了變得照片較為暗沉以外,她的膚質看起來依舊非常白皙緊緻,她用手把旁邊的頭髮往後一抓,露出整個額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該段畫面卻被網友狠酸「髮際線有點高」,該則留言還獲得了500多個按讚數,她下秒隨即在底下回應:「那叫額頭飽滿。」不少粉絲也紛紛在底下力挺,「這也叫高?那有些人可能是要禿頭了」、「這居然也叫額頭高,您對髮際線高是不是有什麼誤解」,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林允過去曾主動發自拍照駁斥整容傳聞。(圖/翻攝自林允微博)

▲林允過去曾主動發自拍照回應整容傳聞。(圖/翻攝自林允微博)

事實上,林允過去曾被網友懷疑整型,不少人指出她的臉型變尖了,酒窩以及小虎牙都不見了,惹來不少爭議,但當時的她並沒有因此被影響,甚至還曾在微博上自嘲,「今天長這樣!把臨時牙模拿掉了,最近瘦的(得)也厲害,壓力大,胖魚變廋魚了。」直接用行動打破整容傳聞,展現出超高EQ,被粉絲讚爆。

▲林允曬零PS照被酸髮際線高。(圖/翻攝林允微博)

▲林允回應網友。(圖/翻攝林允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