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走內衣秀渾圓D乳 曝光UP UP的唯一祕訣

▲▼周曉涵代言思薇爾內衣。(圖/記者周宸亘攝)

▲周曉涵自招平常胸部罩杯在C與D之間遊走,而她保養的方法就是「吃」,除此之外別無他法。(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周曉涵擁有性感火辣的好身材,自爆罩杯一直在「C-D」之間遊走,她代言內衣品牌思薇爾SWEAR邁入第三年,3月7日在春夏發表會上,她也難得大尺度上陣,上半身幾乎零遮蔽,穿透視裝曬胸罩上秀,好身材一覽無遺。

 

ET FASHION(@et.fash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周曉涵代言思薇爾內衣。(圖/記者周宸亘攝) ▲▼周曉涵代言思薇爾內衣。(圖/記者周宸亘攝)

▲連續代言三年,周曉涵透露這是第一是走秀沒有架高舞台,與觀眾們幾乎零距離,讓她感到有點緊張。(圖/記者周宸亘攝)

難得讓胸部出來透透氣,周曉涵渾圓飽滿的美胸,連女生看了都好羨慕,對於保養美胸的方法,她認真的說:「因為胸部就是脂肪,所以吃是最重要的,舉凡青木瓜、豬腳、雞爪、起司等,都是我愛吃的食物。如果是一直瘋狂減肥的人,絕對不可能大,除非命好天生麗質。」

▲▼周曉涵代言思薇爾內衣。(圖/記者周宸亘攝)

▲周曉涵建議先養大胸部,再進行局部減肥。(圖/記者周宸亘攝)

聽到沒!想要同時骨感又有大胸部,周曉涵直接告訴妳「不可能」!她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先養胸部,再局部減肥,她透露:「我是什麼都吃的人,連我媽都看不下去,如果不是代言內衣需要皮繃緊一點外,我應該會很放肆!」

▲▼周曉涵代言思薇爾內衣。(圖/記者周宸亘攝)

▲周曉涵告訴女人們,想要胸部UP UP,除了吃之外,沒有別的秘訣。(圖/記者周宸亘攝)

▲周曉涵。(圖/翻攝周曉涵粉絲專頁)

▲周曉涵說「想要骨感又想要大胸部」,除非命好否則不可能。(圖/翻攝周曉涵粉絲專頁)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身為一名懶人吃貨,周曉涵當場推薦「懶人瘦身法」,她說:「可以一個禮拜去給人家按摩兩次,前提是妳要真的很能忍痛,讓師傅幫妳推膽經,推到整個腿都會瘀青那種,不出幾個月雙腿真的會小一圈。」

除了勤勞去按摩之外,周曉涵也建議「不吃甜食對瘦下半身也有很大幫助。」含糖飲料、蛋糕、小甜點真的不要碰,自然而然就會看到瘦身效果。

▲周曉涵。(圖/翻攝周曉涵粉絲專頁) ▲周曉涵。(圖/翻攝周曉涵粉絲專頁)

▲周曉涵推薦能忍痛的人,能一週去推兩次,狠狠的推膽經,經過幾個月後絕對瘦一圈。(圖/翻攝周曉涵粉絲專頁)

▲▼周曉涵代言思薇爾內衣-走秀。(圖/記者周宸亘攝) ▲▼周曉涵代言思薇爾內衣-走秀。(圖/記者周宸亘攝)

▲▼周曉涵代言思薇爾內衣-走秀。(圖/記者周宸亘攝) ▲▼周曉涵代言思薇爾內衣-走秀。(圖/記者周宸亘攝)

▲思薇爾春夏新品,針對東方女性身材設計,內衣售價NT$1,680元、內衣售價NT$48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