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LUXURY/羅杰杜彼錶上竟有「魚子醬」 奢華無極限!

▲羅杰杜彼錶上有「魚子醬」(圖/品牌提供)

▲羅杰杜彼再推出超奢華錶款,仔細看,錶上是「魚子醬」?(圖/品牌提供,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近幾年錶壇「女力」抬頭,為了搶攻金字塔頂端族群,各品牌都強化女錶設計,紛紛強調奢華感吸引目光。瑞士頂級製錶品牌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現在端出超狂設計:把「魚子醬」放上錶,高調的誘人光芒,女人們肯定無法抵擋。

>>帶你一探2018 SIHH日內瓦鐘錶展<<

▲羅杰杜彼錶上有「魚子醬」(圖/品牌提供)

▲穿上皮草、馬甲的腕錶,散發嫵媚神情。(圖/翻攝自www.rogerdubuis.com)

自2012年開始,羅杰杜彼推出針對女性而生的VELVET名伶系列,用高級訂製服(Haute Couture)概念設計腕錶。鑲滿鑽石的圓形錶圈內,有酒桶形錶盤設計,這還不夠華麗!甚至將錶帶當作衣服般,讓腕錶有了許多性感、迷人的姿態。

▲訂製鞋皮革、羽毛、珍珠躍上錶 138萬才戴得起(圖/品牌提供)

▲訂製鞋皮革、羽毛、珍珠躍上錶 138萬才戴得起(圖/品牌提供)

▲羽毛、珍珠的鑲嵌,是向向1950年代的絕世名伶致敬。

2015年將錶帶「穿上」皮草、馬甲、網襪,儼然成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錶!2016年更與巴黎訂製鞋品牌Massaro聯手,讓錶帶長出羽毛、鑲嵌上珍珠,以為這是奢華的極限嗎?那你就太小看羅杰杜彼了。

▲羅杰杜彼錶上有「魚子醬」(圖/品牌提供)

▲Velvet Caviar 自動上鏈玫瑰金鑲鑽腕錶,錶徑36mm,錶殼、錶扣上共有100顆鑽石。搭載RD830自動上鏈機芯,售價1,285,000元。

2018年3月,名伶系列再端出讓女人都瘋狂的大作,繼續鑽研「顛覆性材質」,承襲經典的錶面設計,錶帶上用手工製作,鑲嵌上微小的黑色或白色水晶大理石,看起來就像可口的「魚子醬」,正面完全看不到任何布料。

▲羅杰杜彼錶上有「魚子醬」(圖/品牌提供)

▲(左)白金錶圈配白色珍珠母貝錶盤款,售價1,310,000元、(右)玫瑰金錶圈配黑色漆面錶盤款,售價1,267,000元。

全新作品共有3款,有玫瑰金錶圈配白色珍珠母貝錶盤、白金錶圈配白色珍珠母貝錶盤及玫瑰金錶圈配黑色漆面錶盤款。錶帶背面是皮材質,隨著光芒照射,會有 「閃爍塵埃」 的反光效果。只能說羅杰杜彼的奢華,真的無極限啊!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