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東京雙人來回機票」爽爽抽!衝日本賞花就靠這波~

▲▼京都平安神宮櫻花,日本賞櫻。(圖/記者蔡玟君攝)

▲下載新聞雲App就送你去日本爽爽賞花!(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春天就是要衝日本賞花呀!對此,《ETtoday新聞雲》APP推出了「花季~浪漫出走」活動,為期五週的期間內,不僅天天準備了咖啡送雲友,每週還要抽出多項好禮大獎,其中日本東京雙人來回機票更是準備了8名機會,想爽爽飛日本爽花,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就對了!

春天櫻花盛開了!每一片淺粉、桃粉色花瓣隨風飄落,這般動人美景讓許多人望得如癡如醉。然而,來到冬末初春的3月,除了迎接最後的櫻花花期,接下來還有一波洗版花海登場!對此,最懂網友心的《ETtoday新聞雲》APP於3/8~4/4還舉辦了「花季~浪漫出走」活動。

►下載新聞雲App爽飛日本賞花!

▲▼  「花季~浪漫出走」APP           。(圖/資料照)

►下載新聞雲App爽飛日本賞花!

最重要的是玩法超級簡單!只要每天上《ETtoday新聞雲》APP上看新聞,不定時右上角出現各種櫻花小物,只要每天蒐集該日櫻花小物一個,集滿30個櫻花小物,即可獲得日日抽咖啡機會。每天都有500杯的機會呦!

另外,點擊櫻花小物還會出現一張刮刮卡,在刮刮卡上動手刮一刮,即有機會獲得特定獎項的抽獎資格。每天最多可刮30張,刮越多就有越多機會獲得週週抽獎品,除了有日本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外,還有CASIO EX-TR80、GoPro HERO 6 Black全方位攝影機、NORNS熊本熊MINI8拍立得相機套組、星巴克櫻花季限定杯等。中獎機會超多!

這個春天就是要充滿慵懶的氣息,給生活多點呼吸,而且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還有機會飛到日本賞花。現在還在等什麼?還不趕快相揪三五好友,一起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試試手氣!

►下載新聞雲App爽飛日本賞花!

▲▼  「花季~浪漫出走」APP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