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魅力男人? 日雜教你:口袋裡放條「女內褲」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日雜教男人口袋放女內褲(圖/翻攝自leon_magazine IG)

▲想要變成超有魅力的男人?這本日雜有超狂解法!(圖/翻攝自leon_magazine IG)

文/班尼

現代人想要讓自己更體面、穿著更好看,總會從時尚雜誌找靈感,日本男性雜誌近期就給了超KUSO的答案:在西裝外套的口袋裡,不放正式的口袋巾,而是一條「女用蕾絲內褲」,在推特上造成瘋傳!

▲日雜教男人口袋放女內褲(圖/翻攝自Web LEON FB)

▲《LEON》裡面教導輕熟男及熟男們如何把妹。(圖/翻攝自Web LEON FB)

這本男性雜誌《LEON》,讀者客層鎖定30~50歲男性的熟男,涵蓋車、錶、旅遊、高級醫療等內容。4月號內,有一個單元叫做「3秒鐘讓夾克(外套)變出新花樣」,第一招就令人噴飯!竟是在口袋放上一條頂級內衣品牌La Perla的黑色蕾絲內褲。

▲日雜教男人口袋放女內褲(圖/翻攝自推特)

▲大叔口袋的女內褲,當然要是最頂級的!(圖/翻攝自推特)

一般來說,正式西裝當然要搭配口袋巾,他們提供創意穿搭提案!若要玩出新花樣,換上女性內褲,會讓優雅更時尚,也能讓西裝外套增添情趣。這件內褲要價超過4萬日幣(約台幣1.1萬),掏出來時絕對會讓女人眼睛一亮。

▲日雜教男人口袋放女內褲(圖/翻攝自leon_magazine IG)

▲大叔們,這本超值得入手啊~(圖/翻攝自leon_magazine IG)

這個「大叔與內褲」的搭配,在2月26日一出刊時,立刻引起網路熱烈討論,但網友一面倒的給予負面評價,「覺得不體面」、「為什麼會刊出?」「這真的是時尚嗎?」這期雜誌裡,還有沒有其他「創意穿搭」?快點去買一本看看就知道!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