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月份」看命定戀人!3月要找貼心的、6月聊不來No

情侶,兩性,情人,男女朋友,愛情,交往。(圖/pixabay)

▲誰不希望找到和自己百分百契合的靈魂伴侶?(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渴望對的人出現?每個人都希望能遇見靈魂伴侶,對方夠了解妳,與你百分百契合,不僅價值觀相近,也願意陪你一起成長、進步,如果還沒找到屬於你的他,也別喪氣!國外網站《Relationship Rules》列出不同出生月份的人格特質,並分析其最適合的對象,快根據這些條件,找尋專屬你的soulmate!

1月:願意永遠支持你的人
一月寶寶們野心勃勃,擁有明確目標及夢想,生活步調較快。因此你的靈魂伴侶最好是個願意支持你,跟隨你生活方向的人,在人生道路上,他總會站在你身旁支持你,並以你為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月:需要一個非常有耐心的人
二月出生的人個性多善變,想法充滿改變,原本想去看電影,出門後可能突然改成去逛街了。所以,命定戀人非常需要一個溫柔且包容度十足的人,做事充滿耐心,即使你個性如此多變,對方依然能理解你。

3月:和你一樣貼心的人
這個月份出生的你,非常善解人意又貼心,願意為了對方付出,希望另一半的生活能快樂又安全,所以你的靈魂伴侶最好能是和你一樣貼心的人,你們能照顧彼此,並為對方著想。

4月:能讓你安心「做自己」的人
四月出生的你,做事獨立,對自己有足夠自信心,並為自己感到驕傲。因此你的soulmate不該影響這一點,他不會逼你成為你不想變成的那種人,而是給予鼓勵,並讓你自由成長。

▲▼情侶、牽手、愛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都不同,而你喜歡哪一種類型的人呢?(圖/翻攝自Pexels圖庫)

5月:能讓你保持衝勁的人
你做事很有計畫,也設立了許多人生目標,在完成夢想前,你並不想陷入感情泥沼中。所以你的靈魂伴侶應會是個能給予你動力及支持的人,讓你保持衝勁,而不是成為一種負擔。

6月:能跟你話題不斷的人
六月出生的你,個性活潑又好動,有時甚至有些調皮,因此與另一半是否聊得來非常重要!你的靈魂伴侶應該會是一個非常好聊的人,對事情的看法與你相似,甚至能和你大聊三天三夜的那種人。

7月:全心全意愛著你的人
你個性非常好,既友善又有包容心,所以非常受別人歡迎,但真的能走進你內心的人卻少之又少。對七月出生的人來說,最佳靈魂伴侶大概是那種能全心全意愛你的人!對方喜歡和你擁抱,或是和你來一場深度談話。

8月:願意讓你主導一切的人
誕生在八月的你,是與生俱來的領導者,總能輕易成為目光焦點,做事也很有責任感。因此,你的靈魂伴侶大多安靜又貼心,願意讓你掌握一切主導權,卻總是能在你沉迷於權力、迷失自我的時候,給你當頭棒喝。

▲男女,交往,情侶,接吻,愛情示意圖,交往示意圖,愛情。(圖/翻攝自Pexels圖庫)

▲對方是不是一個能時時刻刻支持你的人呢?(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9月:才華非凡的人
這個月份出生的你,對自己通常有很高的標準和期待,對他人也是!因此,很少人能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只有才華非凡的人,才能進入你的眼,並讓你時時感到驚喜與期待。

10月:非常懂你內心靈魂的人
最重要的,你只需要一個真正懂你內心的人!對方能看穿你外在的偽裝,理解你心裡各種不安的情緒,甚至會完全愛上你真正的模樣,願意時時幫助並鼓勵你,這是你最需要的。

11月:和你「超互補」的人
十一月出生的你,總是活力滿滿,喜歡與人交談,但也因為想做的事情很多,所以總是很忙。所以你的靈魂伴侶大概會是跟你完全相反的人,當你忙於工作時,對方會提醒你別太累,給予關心,不打擾你做你想做的事,也不會因此寂寞、抱怨,跟你超級互補!

12月:你能百分百相信的人
在愛情裡,你認為誠信是最重要的!因為你是一個值得信任且非常誠實的人,所以你會希望另一半也能如此。對彼此百分之百坦承,也不會因此感到不自在,且無論何種情況下,你們都能百分之百地相信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