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聯盃/陳慶烜還有夢 希望能入選男足國家隊

▲航源FC對決澳門賓菲加。(圖/記者張克銘攝)

▲航源FC陳慶烜。(圖/航源FC提供)

記者張克銘/澳門報導

航源FC在AFC CUP首戰面對澳門賓菲加,踢進2球的陳慶烜,也寫下自己在航源FC的歷史,他表示得分機會有把握住,可惜最後輸球,27歲的他仍有夢想,希望能夠入選一次國家隊。

陳慶烜在19、34分鐘各攻進1球,幫助航源取得2比0領先,但可惜最後下半場未能守成反以2比3落敗,不過本場比賽也給了陳慶烜不少信心,他認為這場比賽之後大家信心會更好,經驗會增加更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慶烜說:「真的很可惜,差點就能贏了,能夠進2球也是隊友創造機會,我剛好把握住,進球是大家的功勞。」

▲航源FC對決澳門賓菲加。(圖/記者張克銘攝)

▲航源FC陳慶烜。(圖/航源FC提供)

陳慶烜過往足球生涯都是在北部發展,一路走過來沒有入選任何的國家隊,但27歲的他仍有鬥志,希望能夠入選一次國家隊。陳慶烜說:「以前我並不是特別突出的球員,當然自己一直想踢球也是教練教得好,讓我這一路走來都一直不斷進步,因此能夠保持對足球的熱情,若有機會我想入選一次國家隊。」

27歲的陳慶烜本次代表航源FC出征,能夠踢國際賽,也補了一生未能入選國家隊的遺憾,陳慶烜也說踢國際賽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感覺,總是相當興奮,能夠在AFC CUP出賽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關鍵字: 陳慶烜afc cu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