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人碩突然火大罵人! 8歲童星被嚇哭⋯含淚把戲演完

2018年03月7日 23:48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童星白潤音先前拍攝國片《上岸的魚》突然被飾演爸爸的鄭人碩,當場厲聲斥喝,嚇得他含淚把戲演完,等導演一喊卡、立馬淚崩,震撼至今餘悸猶存。

▲▼鄭人碩、白潤音《上岸的魚》劇照。(圖/海鵬提供)

▲鄭人碩在《上岸的魚》演出火大的戲份,嚇壞童星白潤音。(圖/海鵬提供)

白潤音在《上岸的魚》中一家人在幫爸爸鄭人碩慶生時,挑嘴的他卻堅持巧克力口味,完全不屑爸爸準備的蛋糕,氣得鄭人碩一反原本對孩子的呵護,拿起巧克力醬擠滿蛋糕,厲聲斥責白潤音、並逼他吃下。

▲▼鄭人碩、白潤音《上岸的魚》劇照。(圖/海鵬提供)

▲白潤音在《上岸的魚》有前世記憶。(圖/海鵬提供)

更驚人的是,鄭人碩隨即還脫稿演出,滿手抓起蛋糕便往自己嘴裡塞,爆走行徑雖嚇到白潤音,但逼真演出的神來之舉,卻讓導演賴國安看得讚嘆不已。但隨著導演喊卡,驚嚇的白潤音立刻淚崩現場,第一次電影的經驗,讓他至今印象深刻。

▲▼鄭人碩、白潤音《上岸的魚》劇照。(圖/海鵬提供)

▲白潤音與鄭人碩在戲外情同父子。(圖/海鵬提供)

白潤音與鄭人碩在《上岸的魚》當中父子情動人,私下也相當交好,讓白潤音開心說他演完該片「多了一個爸爸」。鄭人碩近期因演出《角頭2》爆紅,他想一睹「角頭爸爸」精彩演出,奈何該片被列限制級,他還得等上10年才能看。

▲▼白潤音宣傳《上岸的魚》。(圖/海鵬提供)

▲白潤音與導演賴國恩赴大葉大學宣傳《上岸的魚》。(圖/海鵬提供)

初次演出電影的白潤音,近日前往大葉大學出席座談,原本擔心沒人認識他,還先準備片中的面具來增加驚喜,卻沒想到一到受到熱烈歡迎,很多大哥哥大姐姐都搶著跟他合照。他還靈機一動,把自己當成一隻魚,平躺倒在大家的懷裡,逗得眾人大樂。

《上岸的魚》預計3月16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