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壓軸「終極魔王」曝光! 香港搖滾女星二度開唱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大港開唱3月底將於高雄登場,繼先前公布閃靈、蔡振南、郭書瑤之外,7日又宣布「終極大魔王」的壓軸嘉賓,將由香港搖滾女歌手何韻詩及陳昇、新寶島康樂隊擔任,二度參戰大港的何韻詩說:「能再來大港很高興,還能跟一直都很喜歡的昇哥合作!」屆時兩人至少會合作演唱2首歌曲。

▲▼何韻詩。(圖/Hocc工作提供)

▲何韻詩二度參戰大港開唱。(圖/Hocc工作提供)

曾經來訪大港的陳昇和新寶島康樂隊,對於再到港邊開唱感到興奮,其中最期待的就是能和何韻詩合作,雙方其實彼此欣賞許久,這次剛好有機會同台表演,「就搏一個大的讓大家看看!」雙方預計演出2首歌,但堅決不透露曲目,「跟你們講就不會來看了啊!哪有那麼傻先講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港開唱陳昇             。(圖/大港開唱提供)

▲陳昇和新寶島康樂隊將和何韻詩同台。(圖/大港開唱)

何韻詩日前因同志身分,在馬來西亞演出被取消,她表示:「失望是一定會有的,但還是希望未來這個世界能繼續進步。」依然期望有那麼一天,所有人不會因為身為同志的一員,而阻礙了前進的腳步。她之後也將在台灣舉辦「Dear Self,Dear World」巡演,她最近來台跑通告,親力親為至台北多家的咖啡廳張貼海報。

大港開唱3月24日、25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包括閃靈、蔡振南、滅火器、四分衛、郭書瑤受邀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