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觀光局表揚全國優良觀光員工 花蓮縣府陳淑娟獲勲榮

觀光局首次辦理「政府機關優良觀光員工獎」表揚活動,花蓮縣政府科員陳淑娟近年辦理太平洋燈會、紅面鴨FUN暑假、盛岡山車踩街等多項大活動獲得該勳榮。(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觀光局首次辦理「政府機關優良觀光員工獎」表揚活動,花蓮縣政府科員陳淑娟近年辦理太平洋燈會、紅面鴨FUN暑假、盛岡山車踩街等多項大活動獲得該勳榮。(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觀光局為鼓勵政府部門第一線觀光績優服務公務人員,首次於今年觀光節慶祝大會辦理「政府機關優良觀光員工獎」表揚活動,花蓮縣政府科員陳淑娟近年辦理太平洋燈會、紅面鴨FUN暑假、盛岡山車踩街等多項大活動獲得該勳榮。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周永暉特表彰得獎的基層員工,發揮專業及熱情,為打造更好的觀光產業發展而努力,成為搭建產官合作的良好溝通橋樑及典範。

交通部觀光局5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盛大舉行2018年觀光節慶祝大會,會中表彰國內優良觀光產業團體及個人,共計168個國內、外團體與個人獲獎,給予觀光產業最大的肯定,今年新增「政府機關優良觀光員工獎」,共有縣市政府、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駐外辦事處等共15名優良同仁獲獎。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陳科員是花蓮在地的子弟,在公部門從事觀光工作超過10年,104年任職於花蓮縣政府後,承辦過太平洋燈會、紅面鴨FUN暑假、盛岡山車踩街等觀光活動,表現優異,足堪楷模。尤其是將紅面鴨FUN暑假活動轉型,加入山水實境秀元素,創全台之先,結合科技與人文,在鯉魚潭上的水上舞台,由花蓮在地原住民舞者與專業舞者,以舞蹈來呈現人與水共舞的畫面,為部落觀光帶來一股希望,證明優秀的人文創作活動是深受國內外遊客的喜愛和讚賞的。

陳淑員科員說,在活動中看到參與活動的民眾開心的笑容、周邊業者因舉辦活動生意興隆,覺得從事觀光工作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這次能受推薦獲獎,是一種肯定,也期許自己能在公職生涯中為花蓮舉辦屬於花蓮特色的觀光活動。

本次大會,遠雄海洋公園再度榮獲觀光遊樂業督導考核競賽獎特優等,遠雄悅來大飯店陳順益副理榮獲優良觀光產業從業人員獎觀光旅館業、旅館業從業人員中階幹部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