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召回所有舊班底 夏禕被漏驚問:他又出來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夏禕近來鮮少上節目,幾乎可說是淡出演藝圈,剛好張菲開了新節目,被問到是否接到邀約,她驚訝問:「他又出來了嗎?我不知道耶!」至於會不會想在上節目,她表示,「別吧!我老被耍!節目型態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夏禕沒張菲邀請上節目。(圖/記者裴璐攝、華視)

夏禕沒張菲邀請上節目。(圖/記者裴璐攝、華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禕曾是張菲《綜藝大哥大》的固定班底,因為語言用法的關係,經常被對方耍得團團轉,被塑造成傻瓜的形象,這也是節目的一大笑點。對此,她7日在《冰冰Show》澄清,「其實我一點都不傻,是我不明白,不過我也知道是節目效果!」

張菲新節目陸續召回當時的舊班底,像是金元萱、瑪格莉特和蕭薔等人,夏禕卻沒有被邀。對此夏禕表示:「我現在這麼忙,人家節目有自己的型態,不一定要我啊!如果我能增加色彩我願意,如果只是去露個面,好像沒有這麼必要!」

▲蕭薔上張菲節目。(圖/華視)

▲瑪格莉特消失6年眼袋垮下來。(圖/華視)

▲▼丁國琳上節目,搖奶開腿乳夾張菲。(圖/華視提供)

▲張菲復出,金元萱從南韓來站台。(圖/華視)

張菲陸續召回老班底。(圖/華視)

夏禕近來忙著製作電影,她透露目前已經快要談好一擋,會有大陸一線的演員,也會找台灣的藝人,總共投資金額高達人民幣1億(約台幣4.8億),「現在投資都是這個金額啊,但是我沒有投,把我賣掉都沒辦法湊到那個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