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直播中想自殺 網友嗆「跳下去」抱狗8F躍下身亡!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住在釜山35歲女直播主,5日在直播時,與觀眾訴苦她自從與丈夫離婚後的痛苦心境,並坦言想要自殺的念頭,然而觀眾疑似嘲笑她不敢,留言「跳下去吧」,結果她就真的在直播中,抱起她的狗打開窗,從8樓屋內往外面跳,傷重不治身亡。

韓女直播中想自殺 網友嗆「跳下去」抱狗8F躍下身亡!(圖/翻攝自韓網)

▲韓女直播中抱狗從8F躍下不治身亡。(圖/翻攝自韓網)

據目擊觀眾指出,一名住在釜山的直播主,兩天前在自宅進行個人直播,在將近3個小時的live中,疑似已經酒醉,像是做出亂穿脫衣服、邊抽著菸邊吐露自己的私事,坦言和丈夫離婚讓她十分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突然有自殺念頭,並向觀眾提起,疑似有人留言「跳下去吧」,女直播主就突然往8樓的窗外跳下,跳出之前還抱起家中2隻狗往窗外丟,衝擊畫面讓觀看直播的網友全嚇傻。

警方在下午2點7分接獲報案,然而蒐證過程發現,該直播僅能錄下影像,無法儲存網友留言,所以尚未能證明是否有人真的慫恿她跳樓,僅能對當時收看的觀眾進行調查。

今年35歲的女性直播主,被爆出2年前就開始接受憂鬱症的治療,3個月前才獨自搬到釜山居住,在警方接獲報案後,在其入住的7至8樓高套房建築外發現她,並實施緊急救治,移送到附近醫院急救,但不幸在一小時內死亡。

▲2年前,韓女直播主也自殺,得年僅22歲。(圖/翻攝自韓網)

▲2年前,韓女直播主姜斗里也自殺,得年僅22歲。(圖/翻攝自韓網)

事實上,韓直播主自殺已經不是第一次,女直播主轉戰演員的姜斗里(音譯,강두리),1993年生擁有姣好外貌,直播內容以吃東西、打電玩《英雄聯盟》等遊戲為主,在南韓直播主界小有名氣,但2015年12月15日警方接獲報案,她證實已自殺身亡,身前曾說過「最近因為私人的事情非常痛苦」,親手終結年僅22歲的年輕生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