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認識林智勝 金泰君:他還在桃猿嗎?

▲林智勝。(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智勝。(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嘉義報導

韓職警察廳7日對戰Lamigo桃猿,終場8比2勝出,NC恐龍主戰捕手金泰君此役擔任第5棒先發捕手,敲出雙安貢獻2分打點,比賽後半段退場時,好奇地向工作人員詢問:「請問林智勝還在這(Lamigo桃猿)嗎?」

原來兩人是在2017年經典賽結識,金泰君並不知道林智勝早在2016年就轉戰中信兄弟,他笑稱:「我對他的印象很深刻,中華隊陣中就他最顯眼,打擊更不用說了,非常的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歲的金泰君為去年經典賽南韓隊成員,近幾年為NC恐龍主力捕手,去年例行賽出賽132場,合計362打數96支安打,另有3轟、34分打點,打擊率2成65,阻殺率40.2%,今年1月至警察廳服役,預計明年8月退伍。

警察廳今天對戰桃猿,金泰君對中職球員有一定的認識,好奇詢問林智勝是否還在隊上,細問之下,才知道對方早已轉戰兄弟,隨後他又突然提到陽耀勳:「是陽岱鋼的哥哥吧?今天打第一棒?」談到林智勝,金泰君直言:「他的身材相當好,他應該是中華隊陣中比較大隻的,特別顯眼,打擊也很好。」

除了陽耀勳以及林智勝,金泰君對於台灣許多好手都有印象,包括王柏融、陳冠宇,他也特別提到富邦悍將林哲瑄:「他在經典賽守中外野吧,看起來相當年輕,守備卻非常好。」

▲金泰君。(圖/記者王真魚攝)

▲金泰君。(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