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結婚亂炸前女友 放話韓瑜:記得要喊「蛋擠咧」

2018年03月7日 20:20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黃少祺日前到新加玻出席商演,回來後特別帶伴手禮綠蛋糕給韓瑜,韓瑜在臉書PO文:「少祺哥一聽到我在台灣唉唉叫他們去新加坡逍遙的事,一回來立馬請助理快遞綠蛋糕堵我的嘴,阮彥鈞心裡還是有芷琳的啦!」只是黃少祺在《金家》可能會跟大牙結婚,讓韓瑜被虐慘,直呼千萬別放帖炸她,黃少祺幽默留言:「一定要來參加婚禮啦,記得要喊『蛋擠咧』!」

▲▼黃少祺在《金家》跟大牙有進展,讓韓瑜很受傷。(圖/翻攝韓瑜臉書)

黃少祺在《金家》跟大牙有進展,讓韓瑜很受傷。(圖/翻攝韓瑜臉書)

▲▼韓瑜在《金家好媳婦》跟黃少祺虐戀。(圖/翻攝三立臉書)

▲▼韓瑜在《金家好媳婦》跟黃少祺虐戀有望被解開。(圖/翻攝三立臉書)

▲▼韓瑜跟黃少祺在《金家好媳婦》上演虐戀。(圖/翻攝韓瑜臉書)

黃少祺跟韓瑜在三立《金家好媳婦》組成鈞琳CP,兩人受困「血緣關係」還沒被揭開,戀情卡關。在最新預告中,兩人不是親兄妹的關係,無意間被林千鈺聽到,林千鈺是否會揭開真相,鈞琳戀渴望能修成正果。網友們紛紛跟編劇喊話,快讓兩人知道真相,不要再虐他們了啦!

▲▼《金家好媳婦》林千鈺受惡懲,讓收視創新高。(圖/三立提供)

▲▼《金家好媳婦》林千鈺受惡懲,讓收視創新高。(圖/三立提供)

▲▼《金家好媳婦》林千鈺受惡懲,讓收視創新高。(圖/三立提供)

《金家》最近劇情惡人被懲罰,讓收視創下新高,6日無線收視3.35,有線收視更高達4.22,近170萬人觀看,收視最高點落在林千鈺(飾林明月)被掀出當年暗槓祖產兩千萬的真相,被眾人大罵,而這一幕林千鈺被所有人指責的畫面,也被網友稱讚:「當代的恩怨當代自己解,沒有牽連到下一代。」
 
劇情發展至今,都受到網友高度討論,其中消失的兩千萬更讓大家討論不絕,終於在林義芳(飾金有財)恢復記憶後,想到原來當年就是林千鈺暗槓,沒想到實情一出,林千鈺被眾人指責,更與老公夏靖庭起爭執,讓網友大喊終於看到惡人有惡報,看得很過癮,也開始猜測接下來有報應的是誰,首推芷琳媽劉美玲(飾羅淑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