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以前是「沙茶寶寶」!長大後靠獨門敷面膜2秘訣,白到發亮

▲侯佩岑擔任寵愛之名代言人。(圖/翻攝自instagram@houpatty)

▲侯佩岑的亮白好膚質,原來是後天養出來的。(圖/翻攝自instagram@houpatty)

記者蔡靜宜/台北報導

已經生了2胎的侯佩岑,因為皮膚好得發光,保養得宜,被寵愛之名簽為新任代言人,她在記者會上說自己「不是天生白」,現在有這樣的膚色都靠努力敷面膜達成,就連敷面膜的故事都很趣味。

▲侯佩岑擔任寵愛之名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她手上的「白無瑕乙基維C淡斑精華(12ml,1,280元)」是他近期的美白法寶。 (圖/寵愛之名提供)

侯佩岑說,媽媽在懷她時,太愛吃沙茶火鍋,沒想到她生出來後的膚色也跟沙茶醬的顏色接近,根本是「沙茶寶寶」!後來因為工作上鏡需求,她開始了美白大計,最大功臣就是面膜。

就算再忙,侯佩岑也會抽出20~30分鐘保養,除了基礎步驟以外,面膜更是不可少,她的秘訣是:在敷面膜前先用精華液打底,把該塗的都先塗好,敷的時間控制在15到20分鐘,面膜不能敷到乾,最後再薄擦乳霜封存。

▲侯佩岑擔任寵愛之名代言人。(圖/翻攝自instagram@houpatty)

▲敷面膜前打底、面膜不要敷太久,就是她的秘訣。(圖/翻攝自instagram@houpatty)

在兒子還小的時候,侯佩岑有段時間不敢敷面膜,就怕「白臉」模樣嚇到他,後來大兒子長大了,意外對她的保養品感興趣,在她保養時,還會幫她開瓶罐、擠產品,超貼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