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扭傷腳硬開演唱會! 練《告白氣球》牽手幸運粉絲

2018年03月7日 18:56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大馬女神四葉草日前在澳門開唱,舉辦《朱主愛來自四葉草》演唱會,工作人員貼心在演唱會幫她慶生,讓四葉草又驚又喜。不過敬業的四葉草,其實之前拍戲扭傷腳,她仍帶傷上陣,展現開的決心!

演唱會一開場,四葉草改編專輯歌曲《莫名其妙愛上你》作為第一首歌與澳門歌迷見面,四葉草為了這場演唱會籌備許久,彈鋼琴自彈自唱展現才華洋溢的一面,讓大家看見她除了「可愛」以外的不同面向。

▲▼四葉草。(圖/量能文創提供)

▲▼四葉草澳門開唱。(圖/量能文創提供)

▲▼四葉草。(圖/量能文創提供)

四葉草一連演唱多首歌曲,包含《馬來西亞查某》、《小清新》、《在一起》等,她更為了本次澳門演唱會的歌迷特意準備了廣東話歌《下一站天后》,讓現場歌迷又驚喜又窩心。此外,四葉草在演唱歌曲《告白氣球》的時候,不但走到台下, 選了到臺上甜蜜互動,觀眾相當熱情湧躍,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四葉草。(圖/量能文創提供)

▲▼四葉草和幸運粉絲互動。(圖/量能文創提供)

▲▼四葉草。(圖/量能文創提供)

這次來到澳門開唱,四葉草表示,「這次作為自己首次個人演唱會,除了以一貫甜美的風格去演繹之外,還加入了多種不同的元素在裡面,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看到我不同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