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奪冠後仍有穩定表現 歐尼爾:柯瑞是我最愛的球員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尼爾表示,勇士一哥柯瑞是自己現在最愛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一路從被外界戲稱「玻璃腿」,到獲得年度MVP肯定,率灣區軍團2度奪得總冠軍,成為聯盟頭號球星之一,「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咖哩」對籃網達成生涯總進球數破5千里程碑賽後,公開表示這位勇士神射是自己現在最喜歡的球員,誇讚他的表現穩定證明不是只憑運氣。

柯瑞前役對老鷹一度扭傷退場,但他在台灣時間7日主場迎戰籃網一役,依舊打出火燙表現,上場34分鐘拿下34分、6籃板、4助攻和3抄截,外帶1火鍋的全能數據,三分球更是12投6中,率衛冕軍以114比101收下6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2度獲選年度MVP的頂級球星本季持續穩定的表現,歐尼爾對他讚譽有加,更公開說,「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這件事,但他現在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俠客」說在柯瑞剛進聯盟的時候,有些人將他的好表現看成只是運氣好,「但經過2座總冠軍的洗禮後,他仍然打出這樣的表現,這代表他非常穩定。」

歐尼爾大讚柯瑞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員,「我很愛看他打球,如果我是球迷的話,我一定會花錢去看勇士的比賽,去看他打球。」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本季表現依舊穩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