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托夢李㼈是順風耳!從小帶天命「我有事情要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㼈一出生就帶天命,從小就感應到「我有事情要做」,小時常常靈魂出竅,他也會預知片段未來及自己壽命。導演馮興華去年媽祖托夢,為台灣影視供奉媽祖,表明李㼈是順風耳,要隨行在側,到全台6大媽祖廟擲筊請示,最後到湄洲媽祖迎請大小神尊。

▲真假?媽祖托夢李㼈是順風耳。(圖/金騰提供)

▲真假?媽祖托夢李㼈是順風耳。(圖/金騰提供)

真假?媽祖托夢李㼈是順風耳。(圖/金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㼈曾透露體質敏感,「小時候靈魂出竅,出去玩的時候,它們就會聚集,很好奇你到底是誰,還有個和尚帶我上天庭,有看到南天門,說出來多人覺得我是瘋子。」去年底李㼈岳父鬧上社會新聞,他低調說:「今天不適合講這個。」是否求媽祖2018年一切順利,他說:「我一直都很順利。」他現在忙拍《鬥魚》電影版剪去頭髮。

▲真假?媽祖托夢李㼈是順風耳。(圖/金騰提供)

▲藝人群到湄洲恭迎媽祖。(圖/金騰提供)

這次一同迎媽祖的藝人包括李興文、黃建群、陳博正、劉曉憶、鍾瑶、林小樓、高琮凱、賴慧如、李博翔等。劉曉憶目前單身,在湄洲特別求籤,抽到上上籤指她會有桃花,投資也會很順。鍾瑶也求事業,求到上上籤,越來越旺。這次大尊景泰藍打造4米1媽祖神尊,將在苗栗台灣影城建造媽祖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