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獎!她直覺敲響「中獎之鐘」 大安區刮出1000萬年終獎金

▲▼直覺告訴她敲響「中獎之鐘」 大安區刮出1000萬年終獎金,飛來富二六八彩券行。(圖/台灣彩券提供)

▲大安區的飛來富二六八彩券行刮出千萬大獎,打破過往紀錄。(圖/台灣彩券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敲響一個「中獎之鐘」,成為千萬大獎的幸運兒。台灣彩券春節限定刮刮樂自第一個「2000萬開運發財金」的頭獎2000萬在新竹刮出後,現在,「$1000萬年終獎金」刮刮樂的首位頭獎又出現在台北大安區。獲獎的30多歲小姐當天在敲鐘時,還發覺聲音特別響亮,沒想到自己就是得獎者。

今年春節限定刮刮樂共有6個千萬(含)以上大獎與349個百萬(含)以上獎項,從過年期間,就有百萬大獎被刮出的消息,但除了一個2000萬頭獎被刮出外,其他千萬大獎一直還在等待幸運得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好消息再度傳來,第一個「$1000萬年終獎金」頭獎得主已經在台北市大安區「飛來富二六八彩券行」被刮出!該家彩券行已經營20多年,但過去沒有刮出超過百萬以上的獎項,這次終於有了大獎,經銷商推測,應該是今年年前所掛上的「中獎之鐘」所帶來的好運;據說,每當客人中獎時,這個鐘就會被敲響,宏亮的聲響能散播好運氣。

然而,經銷商尋覓中獎之鐘多年,但一直沒看到真正喜歡的,感覺總是不對,直到今過年前,總算透過網路購買到一個「心有所屬」的鐘,沒想到掛上後,過年期間中獎之鐘的鐘聲持續響起。

這次獲得千萬大獎的中獎者是位30多歲的小姐,當時她一走進門,就說要挑一本「$1000萬年終獎金」,由於店內非常忙碌,她本來買完就要走了,但直覺告訴她,一定要敲響這個中獎之鐘,敲得時候還覺得聲音特別響亮,沒想到她自己就成了幸運兒。

為了祝賀,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今(7)日也來到投注站,贈送象徵好運的鳳梨與好彩頭,要證明所言不假,也提供該張中獎刮刮樂的批購證明單,的確是由飛來富二六八彩券行批購與售出。台灣彩券提醒,彩券除了象徵一個機會,也代表支持著弱勢團體及社會福利,目前還有多個百萬以上大獎尚未開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