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3年《無限挑戰》確定3月底停播! 劉在錫、哈哈「全體下車」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綜藝節目《無限挑戰》(무한도전)播了將近13年,日前請到傳奇男團H.O.T合體,成功創下高收視,最高收視點衝到16.0%。不過隨即傳出一手催節目的製作人「金泰浩PD」(김태호)和班底劉在錫、Haha、朴明洙、鄭埻夏都將離開。MBC電視台7日也證實:「節目只播出到3月31日。」

《無限挑戰》。(圖/翻攝自《無限挑戰》IG)

▲南韓國民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播出13年,將在3月底收攤停播。(圖/翻攝自《無限挑戰》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限挑戰》在「靈魂人物」金泰浩PD確定即將離開後,元老級的固定成員劉在錫、Haha、朴明洙、鄭埻夏也傳出離開節目。不過《無限挑戰》在南韓有「國民綜藝」節目的稱號,觀眾已經習慣了固定班底,因此爆出反彈聲浪,「這樣有意義嗎?還不如好好地送走《無挑》,重新開一個節目吧!」、「沒有劉在錫的《無挑》…光用想的就好尷尬。」

《無限挑戰》。(圖/翻攝自《無限挑戰》IG)

▲《無限挑戰》元老級成員劉在錫、Haha、朴明洙、鄭埻夏將「全體下車」。(圖/翻攝自《無限挑戰》IG)

7日MBC電視台本部長權錫(권석)宣布驚人消息,表示現今的《無限挑戰》將在本月底播出最後一集,包括劉在錫、Haha、朴明洙、鄭埻夏等元老級成員會「一起下車」,也宣告這檔13年的「國民綜藝」正式走入歷史。

《無限挑戰》。(圖/翻攝自《無限挑戰》IG)

▲《無限挑戰》元老級成員(左起)鄭埻夏、Haha、劉在錫、朴明洙將「全體下車」。(圖/翻攝自《無限挑戰》IG)

不過權錫也語帶保留的說:「我們有一些新計畫,不排除會推出《無限挑戰》第二季。」而先前就有消息傳出,MBC有意讓崔行浩PD(音譯,최행호)接手並找尋新成員,近日已開始接觸中意人選。而至於2016年4月加入的梁世炯,和2017年11月加入的曹世鎬,則傳出會繼續待在節目中,但目前已確定將全員請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