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市長挪用公款為偷情! 小王手機驚見「某部位」裸露特寫

▲▼女市長偷公款養情夫,辭職下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調查單位還在佛瑞斯特的手機發現,有女性身體的裸照及某部位的特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納許維爾(Nashville)市女市長被爆出和前安全主管發生婚外情,她坦承挪用公款並宣布辭職,成為百年來第一位還沒結束任期就離開的市長。下台的當天她說,「不祈求市民的原諒,但是永遠愛納許維爾。」

根據NBC報導,54歲的巴瑞(Megan Barry)原本是民主黨的力捧新星,結果竟然挪用美金1萬元(約台幣30萬)的公款,來支付與前安全主管佛瑞斯特(Robert Forrest)的約會費用。她在法官面前同意賠償該市美金1.1萬(約台幣32萬),並被判緩刑3年。

調查單位還在佛瑞斯特的手機發現,有女性身體的裸照及某部位的特寫,而且拍照的時候佛瑞斯特還正在上班。目前還沒有辦法確認這組裸照的主人就是巴瑞,她表示,「如果裸照的主人真的是她,那調查小組就是未經允許,侵犯隱私權。」

當地時間6日她宣布辭職,「雖然我今天辭去市長之位,但我對這個美好的城市和市民堅定、真摯的愛,將永無止盡」,「我知道上帝會寬恕我,但納許維爾不用,願這個美好的城市被上帝保佑,我愛你,納許維爾。」巴瑞請辭是認罪協議的一部分。

這案件是歸檢察官方克(Glenn Funk)處理,他說,若上法庭審理,將有證人證明從2016年3月到2018年1月這段期間,巴瑞挪用超過1萬但不到6萬的市政經費,並「不忠地花在佛瑞斯特身上。」

佛瑞斯特則在另一項法庭中,承認犯下竊盜罪並同意償還4.5萬元(約台幣1百多萬),被判緩刑3年。婚外情消息曝光的當天,他同時宣布退休,目前與妻子準備離婚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