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AV女優「撞臉陽岱鋼」! 業界認證:真的有像

2018年03月7日 14:26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旅日球星陽岱鋼是台灣之光,精實外型受到許多女粉絲喜愛,有AV女優透露,近來在日本AV業界中,他成了「暗號」之一,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混血AV女優風間莉娜(風間リナ)因為神似陽岱鋼,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連AV達人一劍浣春秋都認證。

▲風間莉娜被指撞臉陽岱鋼。(圖/翻攝自臉書)

▲風間莉娜被指撞臉陽岱鋼。(圖/翻攝自陽岱鋼臉書、推特)

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某AV女優來台受訪時,主動提及陽岱鋼,笑說最近在業界裡,陽岱鋼成了大家的暗號,「因為大家都覺得有個女優長得很像他!」在一陣追問之後,才知道這位「女版陽岱鋼」其實是有混血血統的G奶AV女優風間莉娜。

▲風間莉娜被指撞臉陽岱鋼。(圖/翻攝自臉書)

▲風間莉娜臉部線條剛毅。(圖/翻攝自推特)

風間莉娜雖然有著G罩杯的豐滿上圍、纖腰蜜桃臀,但不同於大多數都是白嫩膚色的AV女優,她以古銅色的黝黑皮膚殺出一條血路,剛毅的臉部線條加上深邃五官、短髮,乍看之下還真的和陽岱鋼有些神似,連一劍浣春秋都笑說:「看了我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