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月薪15萬」徵門市經理? PTT爆200坪旗艦店奢華內部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紅谷阿莫當年以「X分鐘看完XXX」系列影片爆紅,近期積極發展鳳梨酥副業,所賣的鳳梨酥一顆52元,已在各大網路通路上架,有PTT網友在徵才網站發現「谷阿莫鳳梨酥咖啡廳-鳳梨酥門市部經理」的職缺,開出5至15萬元的月薪,引起熱烈討論。

▲谷阿莫。(圖/翻攝自YouTube)

▲谷阿莫。(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PO出一則徵才訊息,標題為「谷阿莫鳳梨酥咖啡廳-鳳梨酥門市部經理」,公司簡介寫明「這是一個咖啡廳、鳳梨酥、觀光景點結合的品牌門市旗鑑店,總坪數超過兩百坪」,更透露旗艦店員工人數約50人,團隊年齡層約在25至35歲之間,資本額3000萬元。

▲谷阿莫被爆要開旗艦店。(圖/翻攝自PTT)

▲谷阿莫被爆要開旗艦店。(圖/翻攝自PTT)

公司給門市經理的月薪開出5至15萬元台幣,更要求面試者要喜歡「谷阿莫」這個品牌,且必須要有野心及企圖心,「谷阿莫的敵人或競品臥底,終身不符合資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目前點入該徵才網頁,已經顯示「你要找的工作或公司已結束徵才」。

▲谷阿莫被爆要開旗艦店。(圖/翻攝自PTT)

▲谷阿莫的徵才網頁。(圖/翻攝自網路)

谷阿莫6日PO出自家鳳梨酥廣告,強調用料均選用高檔食材,每顆50克,一顆52元,且包裝精緻,耗時3年研發,是他傾家蕩產的心血結晶。廣告曝光,他大方回饋粉絲抽獎,在微博、臉書進行抽獎,各500個名額,誠意十足,連同為網紅的阿滴都前來朝聖,但有網友仔細觀察發現,他在淘寶賣場及廣告影片中,均把台灣列為「台港澳地區」,挑起眾人敏感神經。

▲▼谷阿莫成功創業當老闆,近日在臉書公告鳳梨酥開賣。(圖/翻攝自谷阿莫臉書)

▲谷阿莫成功創業當老闆,近日在臉書公告鳳梨酥開賣。(圖/翻攝自谷阿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