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8粉樂町」集結6國藝術家 3/17信義區開展

▲【廣編】「2018粉樂町」集結6國藝術家 3/17信義區開展(圖/富邦藝術基金會提供)

【廣編】

圖、文/富邦藝術基金會提供

粉樂町(Very Fun Park)由富邦藝術基金會策劃辦理,從2001年開始,粉樂町歷經十屆,挑選了可親可愛的當代藝術作品,放置於日常生活空間,讓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累積完成共計近500處展點,展出550位國內外藝術家作品。

粉樂町進駐生活消費場域,創造出迥異於刻板想像之外的當代藝術風貌。讓看展覽不再買門票並正經八百,讓日常生活多了藝術風景。2018粉樂町就要在3月中跟大家見面,集結來自國內外的藝術家作品,共同描繪出一座新的城市表情。當中也有藝術家工作坊、藝術市集、團體導覽等等活動。

粉樂町一直是台灣與國際藝術家互相觀摩的平台,不同的國際品質與手法創意提供台灣看展群眾多樣刺激。今年粉樂町共邀請來自東西方6國藝術家,包含:臺灣、美國、法國、英國、澳洲、以色列,也首度移師信義計畫區2.3公里的天橋,以及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四四南村等台北市重要文創基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