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都有來!18歲妹超音波一照「懷孕9個月」 錯愕生出前男友種

▲▼月經都有來!18歲妹超音波一照「懷孕9個月」 錯愕生出前男友種。(圖/翻攝自《太陽報》)

▲這名媽媽懷孕時一樣這麼瘦。(圖/翻攝自《太陽報》)

記者陳怡伶/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泰恩河畔新堡(Newcastle)夏洛特(Charlotte Thomson)是一個愛跑趴的少女,當時18歲的她懷上男友的孩子,但懷孕9個月來小腹超平坦,直到臨盆那一天肚子痙攣並流出大量的血,她送到醫院被才得知懷孕的事情,她內心還沒有建設好,3個小時後就生下了女兒。

21歲幼兒護理師夏洛特2015年與前男友分手後,每周末必到夜店喝酒狂歡,還會特地穿上超緊身禮服在舞池熱舞;雖然身體有疲憊想睡的感覺,但她一直覺得是夜店跑太多的關係,再加上月經還是有來,讓她根本不覺得自己有懷孕。

夏洛特2015年12月某天凌晨2點半突然痛子痛與嘔吐,她趕緊起床吃一顆止痛劑,不僅沒有舒緩反而越痛越厲害,又發現內褲沾染血跡,月經剛過的她嚇得以為染上大病,立刻坐上計程車前往醫院就醫。

新生兒,孕婦,產檢,早產兒,嬰兒。(圖/CFP)

▲孕婦懷孕時,肚子沒意外都會凸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夏洛特一照超音波,從醫生那裡得知自己懷孕9個多月,內心還沒接受這個答案,一切還在恍惚中就被送到產房,3小時後就生下女兒莫莉(Molly);她生完後還想說「完蛋了,爸媽一定不會原諒我」,沒想到父母不僅沒責怪,還非常疼愛孩子。

夏洛特表示,懷孕期間根本沒有任何奇怪反應,腹部也很平坦,只是體重增加了3磅(約1.4公斤),身體有比較累想睡,但她一直以為是跑太多派對,「所以當醫生告訴我懷孕的當下,真的是驚呆了,其實到現在我都不敢相信會這麼年輕就生小孩,也有點覺得不知該怎麼辦,但只要看到女兒的臉,我又覺得這一切都不是問題。」

由於夏洛特懷孕期間仍狂喝酒,讓她超擔心孩子健康會有問題,好在醫生掛保證說「很健康」,她才鬆了一口氣。夏洛特笑說,當她抱著孩子參加聚會介紹「這是我孩子」時,朋友都會露出驚訝表情,「為了孩子,我現在也不會去夜店了,專心工作養女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