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孤注一擲」衝陸翻身! 年收破億直逼林志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鈞甯主演電影《閨蜜2》在台上映第1天,台北票房開出116萬台幣,這是她自2014年《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後,再有電影作品在台上映,據傳同年她主演的電影《只要一分鐘》票房不到400萬台幣,又爆出對現場工作人員大小聲等傳聞,讓她決定「孤注一擲」,放下在台灣的演藝成就、往大陸發展。

▲▼《閨蜜2》北京記者會,陳意涵、張鈞甯、薛凱琪。(圖/華映提供)

▲張鈞甯與陳意涵、薛凱琪主演的《閨蜜2》日前在台上映。(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於《武媚娘傳奇》飾演徐慧,因得不到皇上的愛,出賣友情,使勁心機陷害武媚娘。(圖/中天電視提供)

▲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演出陰狠角色,成功突破戲路。(圖/中天電視提供)

據《壹週刊》報導,張鈞甯從電視劇起家,尤以《白色巨塔》、《痞子英雄》中麻醉科醫師、鑑識官等角色令人印象深刻,獨特的知性氣質讓她成功闖出一片天,但2014年主演的《只要一分鐘》,雖然感人劇情頗受好評,卻是叫好不叫座,僅賣出不到400萬台幣票房,同年又爆出她對幕後工作人員大小聲等傳聞,或許成為她轉往大陸發展的轉捩點。

張鈞甯《如懿傳》清裝扮相美到逆天。(圖/翻攝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古裝扮相頗受好評。(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 Sony 耳機年度代言人蒞臨 Sony Audio Shop開幕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鈞甯光是2017年就接下7支廣告代言。(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4年張鈞甯演出《武媚娘傳奇》,演出外表溫順,後來卻轉成工於心計、心機極深的陰險徐慧,破格表演令她成功被看見,隨後也接連演出《少年四大名捕》、《軍師聯盟》等收視、評論皆有好表現的戲劇,2017年的夯劇《如懿傳》也有她的身影,在陸人氣、身價都水漲船高,光是2017年就接下7支廣告代言,年收入粗估破億元,聲勢直逼志玲姊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