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颶風玩太大!攝影師近距離拍「奪走900條人命」現場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玩命關頭》導演羅伯柯漢(Rob Cohen)執導的新片《玩命颶風》是玩真的!該片由《美國隊長》、《浴血任務2》攝影大師榭利強生掌鏡,開拍前導演就先來個下馬威,把榭利強生派到佛羅里達州奪走900條人命的馬修颶風現場,冒著生命危險在距離暴風眼牆外幾公里處拍下風速高達100英哩恐怖景象!

▲▼羅伯柯漢執導,托比凱貝爾主演《玩命颶風》。(圖/甲上提供)

▲▼羅伯柯漢執導,托比凱貝爾主演《玩命颶風》深入暴風圈現場。(圖/甲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伯柯漢執導,托比凱貝爾主演《玩命颶風》。(圖/甲上提供)

羅伯柯漢說:「我們就是要讓觀眾可以真實感受到史上最強颶風的威力!」不只如此,《玩命颶風》還砸重金 ,耗9000片LED拼出地表最強暴風牆,因為在榭利強生臨危受命到暴風圈中拍下超酷的颶風畫面後,羅伯柯漢也苦思如何將這個極少人看過猶如巨大怪獸的暴風眼牆呈現在大銀幕上。

他認為如果只是用電腦特效Key上去,會無法感受到狂猛的風暴層次,直到他發現有一個最新技術,就是用1平方呎的LED螢幕拼接出所需要的畫面尺寸,最後他不惜耗費鉅資動用9000片LED螢幕拼接出颶風奇襲的震撼場面,才能創造出《玩命颶風》最後卡車在暴風眼牆前逃命追逐的驚險鏡頭!

▲▼羅伯柯漢執導,托比凱貝爾主演《玩命颶風》。(圖/甲上提供)

▲羅伯柯漢砸重金讓觀眾體驗到史上最強颶風。(圖/甲上提供)

《玩》片由《即刻救援》瑪姬葛瑞斯(Maggie Grace)、《魔獸:崛起》托比凱貝爾(Toby Kebbell)主演。托比曾在《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與動態捕捉大師安迪席克斯雙「猩」對決,讓人為之驚豔,電影籌備時期,朋友給他看《玩命颶風》電影劇本,同時也探聽到將由羅伯柯漢執導,他就信誓旦旦想要演出:「我肖想跟羅伯柯漢合作9年了,這個機會怎能不好好把握!」果然托比就從朋友手上搶到氣象博士威爾這個角色。

他在《玩命颶風》中不僅要在暴風眼牆前急速行駛的大卡車上驚險奔跳,還要在大洪水中掙扎求生,許多危險動作全都自己來,拍完之後托比都忍不住給自己按讚:「能夠完成這麼艱鉅的動作電影,我都佩服自己了!」《玩命颶風》3月8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