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從倒數第二到季後賽 廣州升級陸媒肯定陳盈駿

▲▼陳盈駿、胡瓏貿 。(圖/CFP)

▲陳盈駿 。(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陳盈駿和胡瓏貿效力的廣州隊6日在季後賽首輪附加賽遭0比2橫掃出局。但廣州從上季的全聯盟倒數第二名,到本季以第九名晉級季後賽,已是一大成功。中國媒體更表示陳盈駿和羅旭東的加入,提升了整體後場實力。

兩場附加賽廣州與深圳比分都在個位數,讓人對他們的戰力升級豎起大拇指,讚嘆總教練崔萬軍統合團隊有功。不過在本戰最後1分鐘無法成功執行戰術,讓人看出廣州隊缺的僅是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倒數第二名的廣州今年賽季表現驚奇,曾擊敗例行賽第一的廣廈,並且雙殺第二名的遼寧,例行賽結束前就提前就首度獲得季後賽門票。雖然沒能在季後賽取得勝利,但陸媒點名兩戰廣州都展現足夠競爭力,踏入季後賽8強之列僅是時間問題。

而表現不俗的陳盈駿在季後賽兩戰分別拿下5分和6分,外線共10投3中仍有相當大進步空間。在場上非主要得分手的胡瓏貿第二戰4投3中,可惜唯一沒進的就是倒數階段的三分球,相當可惜。

▲▼陳盈駿、胡瓏貿 。(圖/CFP)

▲胡瓏貿 。(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陳盈駿廣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