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洋裝讓5位女星撞衫!小S靠雪白美胸爽贏 徐若瑄包太緊啦

▲小S穿FENDI登封。(圖/翻攝小象王國微博) ▲徐若瑄ELLE封面。(圖/ELLE提供)

▲5位媽咪女星撞衫,小S靠雪白美胸拿下滿分。(圖/翻攝香港COSMOPOLITIAN、ELLE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女星撞衫是常有的事,但一個月內5位國內外明星搶著穿同一件衣服,可就屬於相當稀有的事。

小S、徐若瑄、孫燕姿、孫芸芸、金喜善,最近這5位媽咪全都挑戰同一件FENDI洋裝,激烈時尚PK擂台,最後讓坦然露出雪白美胸的小S拿下勝利,IPSS國際時尚巨星的封號可不是叫假的。

▲小S穿FENDI登封。(圖/翻攝小象王國微博)

▲捲入5位明星撞衫慘案,小S脫掉內搭上衣,用完美身材奪下冠軍。(圖/翻攝香港COSMOPOLITIAN)

人人搶著穿的FENDI藍色套裝,上半身採用誇張的肩線剪裁,能為女星塑造出狂野的氣勢,但在秀場上「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讓女模走保守路線,內搭條紋款挖胸上衣,營造時尚運動風,只是下了秀要怎麼演繹,就看女星個人本事,小S脫掉內搭很聰明,輕輕鬆鬆讓女星全讓位。

▲FENDI 2018春夏女裝。(圖/翻攝FENDI官網)

▲米蘭時裝周秀場上,老佛爺用條紋上衣搭配洋裝,穿出具有現代感的運動風格。(圖/資料照/FENDI提供)

南韓女星金喜善2月底受邀到米蘭看FENDI大秀,當時她就穿著這一套登場,力挺老佛爺的原始創意,保守風格讓40歲的她走乖乖牌優雅路線。

▲米蘭時裝周:FENDI 2018-19秋冬系列。(圖/FENDI提供)

▲金喜善2月到米蘭時裝周看秀,就依照老佛爺本來的穿搭,用優雅模樣現身。(圖/資料照/FENDI提供)

42歲的徐若瑄勤於保養,臉蛋凍齡,看起來比金喜善還嫩,雖然她也是拷貝整套穿搭創意,但在《ELLE》拍攝團隊的SET景之下,她坐在白色球上、遊走在彩色鐵框場景中,看起來自帶可愛感,效果算是挺不錯。

▲徐若瑄ELLE封面。(圖/ELLE提供)

▲徐若瑄ELLE封面。(圖/ELLE提供)

▲42歲的徐若瑄臉蛋凍齡,撞衫慘案靠臉就贏了一半。(圖/ELLE提供)

孫燕姿登上新加坡《NUYOU女友》雜誌封面時,也穿了這套上陣,但是她的穿法比較特別,打開上衣拉鍊,視覺焦點放在胸前鏤空的上衣,但因她本來就屬於骨感體態,沒啥看頭之餘,反而意外有顯胖「拉鍊拉不起來」的感覺。

▲孫燕姿NUYOU封面。(圖/翻攝SUMMER的連衣裙VV微博)

▲孫燕姿打開拉鍊意外有顯胖效果。(圖/翻攝SUMMER的連衣裙VV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踩著前面4位女星的路,孫芸芸居然也勇敢加入這場戰局,3月5日晚間她在IG限時動態PO正在拍照的影像,身上就穿著這件FENDI洋裝,只不過成品尚未出爐,她穿得如何,還有待時間揭曉。

▲孫芸芸穿FENDI。(圖/翻攝孫芸芸IG)

▲孫芸芸勇敢加入撞衫戰局。(圖/翻攝孫芸芸IG)

實際上,小S去年也捲入過5位明星穿同一件FENDI洋裝的撞衫慘劇,當時她用「鼻孔瞪人」這招逼退秀智、章子怡等人,拍照功力超強,次次都能順利得分。

小S穿贏秀智&章子怡 秘密在哪?(圖/翻攝自FashionModels微博、FENDI提供、翻攝新浪時尚微博)

▲2017春夏,小S也捲入5位國際巨星跨國撞衫案!但她用鼻孔瞪人贏了這局。(圖/翻攝自FashionModels微博、FENDI提供、翻攝新浪時尚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