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讓我瘦!瑪麗亞凱莉從120kg「發福蝶」變回「花蝴蝶」了

▲瑪麗亞凱莉瘦身。(圖/達志影像)

▲瑪麗亞凱莉成功瘦下來了(左),跟瘦身前(右)真的差很多!(圖/達志影像,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當年聲勢如日中天的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嗎?當時的她,不只歌聲好到每個家庭都有她的專輯,連身材也是好得沒話說;但自從2016年跟富豪前男友分手後,一度胖到120公斤,不只沒辦法跳舞,連走路都有困難。

▲瑪麗亞凱莉瘦身。(圖/達志影像)

▲之前暴肥時嬸味十足。

▲瑪麗亞凱莉瘦身。(圖/達志影像)

▲連下車都需要人攙扶。

後來交了小13歲的舞者男友Bryan Tanaka,她在不停曬恩愛的同時,似乎意識到自己不能再繼續下去,過胖的身軀,不只影響她的演藝生涯,就連健康也大受影響,也許連這個甜蜜蜜的小男友,某天都會離開她。

▲瑪麗亞凱莉瘦身。(圖/達志影像)

▲大部分的舞蹈動作都要靠舞者支撐才做得到。

在2017年9~10月間,瑪麗亞凱莉決定做縮胃手術,直接把胃切掉一部份,降低食量也降低食慾,效果超顯著,很快就瘦了11~12公斤,好久不見的身材曲線終於回來了。

▲瑪麗亞凱莉瘦身。(圖/達志影像)

▲瘦下來之後氣色和氣勢都回來了,跟男友Bryan Tanaka出席今年初的金球獎。

瘦下來後的瑪麗亞凱莉,更是放閃無極限,照片也不再遮遮掩掩,據說情緒也穩定了不少,不會再因體重起伏而影響心情。聽說新專輯也有譜了,大家就好好期待花蝴蝶強勢回歸吧!

▲瑪麗亞凱莉瘦身。(圖/翻攝自instagram@mariahcarey)

▲瑪麗亞凱莉日前在情人節發閃照。(圖/翻攝自instagram@mariahcarey)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