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友好!王柏傑包餃子拉近距離 日本影后看到淚崩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藝人王柏傑演出台日合作電影《盛情款待》,其中一場戲讓日本影后余貴美子也感動,「他和田中麗奈在互相不合的狀況下,一起包了也吃了水餃,就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也用了很小但很真實的空間,體會到導演想要傳達的人性,就是很單純簡單。」

▲▼《盛情款待》王柏傑、田中麗奈、藤井美菜、姚淳耀。(圖/華映提供) 

▲《盛情款待》由王柏傑、田中麗奈、藤井美菜、姚淳耀共同演出。(圖/華映提供)

余貴美子認為《盛情款待》相當有真實感,「就像電影中演出把飯店人員將鞋子在玄關放好,準備回家的客人穿鞋,但不能完全整齊放好的,要思考怎樣穿才能兩腳放的舒適,讓我覺得導演真的拍攝的好細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女星田中麗奈平日就在學習中文,不斷提及能夠參與演出這一部台日合作的電影《盛情款待》,內心覺得格外有意義,覺得非常榮幸。她也感性地表達拍攝這部電影的感想,「時代的方便,譲人忘了心中真正的情感表達。」

▲▼藤井美菜、田中麗奈、余貴美子及導演陳鈺杰出席《盛情款待》東京首映會。(圖/華映提供)

▲藤井美菜、田中麗奈、余貴美子及導演陳鈺杰出席《盛情款待》東京首映會。(圖/華映提供)

有感於網路和臉書等社群網站的使用領先,田中麗奈坦言,原本以前老一輩人,花時間真心互動寫的文章,而今都變成了現代的年輕人簡單的文字來上網輕易地表達。「誰都沒有對與錯,只是彼此之間忘了應該傳達的真性情。」

因此田中麗奈覺得演出陳鈺杰執導的《盛情款待》有如同在人生中的內心深處留言,是件很有意義的工作,更覺得非常榮幸。她也對電影當中一句話「嘗過沒有後悔的人生」感受很深,「就算不懂也罷,但至少努力試過了。」

▲▼藤井美菜、田中麗奈、余貴美子及導演陳鈺杰出席《盛情款待》東京首映會。(圖/華映提供)

▲藤井美菜、田中麗奈、余貴美子在《盛情款待》東京首映會相當開心。(圖/華映提供)

《盛情款待》結合京都美景及日本傳統待客之道的精神,藉由位在琵琶湖畔的溫泉老飯店的轉變,而引發兩個家庭相遇的溫暖故事,由日本女星田中麗奈、余貴美子與王柏傑共同演出,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如何以「盛情款待」的心情對待彼此。

其實《盛情款待》已在國際獲得好評,也是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片,上周未先在日本東京小型上映,導演陳鈺杰特別前往東京與電影3位主演的日本女星田中麗奈、余貴美子及藤井美菜出席首映會,就如同電影的質感,首映會氣氛溫馨。

《盛情款待》預計4月13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