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經紀人出面了! 現身說法「回應解散傳聞」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蘇打綠休團3年驚傳解散,震驚不少粉絲,經紀人看到報導後,緊急跳出來回應,「謝謝大家關心,蘇打綠真的沒有要解散啦!」終於現身說法,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蘇打綠休團1年多的時間,團員生活各自精彩,不過卻突然傳出「解散消息」震驚不少粉絲。根據《鏡週刊》報導,當初林暐哲邀約德國交響樂合作,就是想打破青峰成長過快。沒想到休團期間,只有阿龔展現企圖心,休團期間在德國留學,也不排除未來將往幕前發展的可能性。

青峰胖到人生顛峰。(圖/翻攝自蘇打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休團中傳出解散。(圖/翻攝自蘇打綠臉書)

青峰胖到人生顛峰。(圖/翻攝自蘇打綠臉書)

主唱青峰開了個人粉絲團,累積了20萬粉絲,去年更花了24萬展開40天追星之旅,預計從3月起每週四晚上9點,把「旅程的點滴」剪輯成6支花絮影片在粉絲團分享。團員阿龔則是努力在自己的音樂上,上週才在台北燈節擔任閉幕式演出,而他也將在3月14、15日舉辦個人演奏會。

對於解散傳聞,蘇打綠經紀人林暐哲曾表示,「團員們現在都有自己想做的事,青峰也持續在寫歌,團員們的音樂素養的確有高高低低,但都有基本實力,只是努力的方向不一樣。」

面對粉絲關心,經紀人林暐哲再次重申「真的沒有要解散!」表示自己已經否認過相關的傳聞,「根本沒有這件事,再次謝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