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速度尬高度 北市大、佛光爭第2先互嗆

▲佛光王竫婷。(圖/大專體總提供)

▲佛光王竫婷。(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UBA公開一級女子組預賽,佛光大學6日靠著王竫婷轟下22分,以67比58擊敗台師大,7日將與戰績同為8勝1敗的北市大強碰爭奪預賽第2,賽前雙方總教練也先「互嗆」。

北市大稍早以72比53擊敗世新大學,總教練錢薇娟賽後信心喊話:「一定會去小巨蛋!」由於本次預賽前2名將直接晉級4強,3至6名則得進行外卡戰,爭取剩下2張的小巨蛋門票,因此北市大明日對上佛光的比賽將相當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薇娟也知道明日這場戰役的重要性,她表示,將會拿出北市大的優勢,用速度對決佛光的長人陣。佛光陣中不但有禁區大將王竫婷,去年幫助普門中學奪下HBL冠軍的羅培甄、劉昕妤也都加入就讀,高度相當傲人。

▲北市大女籃總教練錢薇娟。(圖/記者魏立信攝)

▲北市大總教練錢薇娟。(圖/大專體總提供)

不過佛光總教練傅姿玲認為,佛光的長人陣與對方中鋒群相比後,其實優勢不大,但對於北市大的「速度」策略,她透露早有準備,「兵來將擋,水來土淹,要打就來吧,明天應該會是場五五波的比賽,我要叫球員趕快回去休息,養足精神備戰。」

此役進帳22分、19籃板的王竫婷透露,大學生涯不管在正規賽或是練習賽都沒贏過北市大,因此明天的比賽希望能全力搶勝。

關鍵字: UBA北市大佛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