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發表上半季主題日 林岳平引退揭開序幕

▲2018統一獅隊上半季主題日。(圖/統一球團提供)
▲2018統一獅隊上半季主題日。(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自2015年起統一7-ELEVEn獅隊持續以主題式特別企劃規劃球季行銷活動,豐富多元活動內容搭配獨家主題商品,讓球迷每年都有不同驚喜,保留受歡迎的經典特色主題,也不斷在跨領域的異業結合突破,希望能夠讓球迷進場看球之餘,也可以感受到更多屬於棒球場的無限魅力與可能性。

今年度統一獅隊率先推出年度口號「NO.1」,除了展現出球隊力圖重返王座的企圖心,在最重要的年度行銷的主題活動上也推出最具特色的內容,希望能夠吸引更多族群踏進球場.

職棒29年統一獅的行銷主題活動全面擴大延伸,首次分為上下半季個別發表,配合售票日期開跑,季初率先公佈的上半季主題活動,以往年最受球迷歡迎的五大經典特色活動為主,由最震撼的「OPENING DAY台南主場開幕戰」結合「大餅林岳平引退儀式」揭開序幕,緊接著是最適合親子同樂的「CARTOON & BASEBALL DAY卡通明星瘋棒球」、前進後山花蓮主題週的「CIRCLE UP原圈力量」,結合台南在地獨立音樂能量的「SWING TAINAN搖擺府城」,以及由女孩擔任主角,每年都不能缺少的重要企劃「GIRLS‘ POWER最強女孩」,滿滿的活動企劃等著你進場體驗猛獅主場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主題行銷活動詳細活動內容將於活動前2周陸續公佈,歡迎球迷透過全台IBON售票系統搶購預售票,享受更多好康福利,目前3月25日統一獅主場OPENING DAY,凡購賣內野門票均可兌換獅吼應援TEE一件,超值好康獲得球迷搶購,目前3.25開幕戰預售票已銷售破2千。


3月25日(台南):OPENING DAY主場開幕戰
4月6到8日(天母)、4月14到15日(台南):CARTOON & BASEBALL DAY卡通明星瘋棒球
4月24、26到29日(花蓮):CIRCLE UP原圈力量
5月11到13日(台南):SWING TAINAN搖擺府城
6月16到17日(澄清湖):GIRLS’POWER最強女孩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